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如何找到一個寵物保姆- Pets

我有三隻狗我自己。他們是我的家人。所以,當我要出差,留給他們的是一個問題。當我們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寵物護理服務,我想我會需要和想要的,如果我是客戶端。這就是為什麼我給仔細考慮我們的口號:“我們把你的寵物和家庭護理,好像他們是我們自己的。”在小狗的Diva寵物護理,有限責任公司,我們提供的定制化醫療服務的最高標準,因為這正是我們所期望的為自己的寵物和家園。我希望這篇文章作為一個清單,可以幫助您確定什麼是重要的,你對你的寵物和家庭護理的需求。 有幾件事情選購寵物保姆時要考慮的。首先是信任。你信任誰看你的毛茸茸的,羽毛和鱗片愛人?有了信任,來自心靈和舒適的和平,而知道你可以依靠特別的人來照顧你的寵物和家庭按你們的要求。你信任誰把你的寵物護理和訪問你的家,而你走呢?你信任誰,讓你的心是踏實,以至於你甚至不想想是在家裡發生的事情,而你不在?你如何確定的? 有些事情要考慮,可能有助於建立信任你: 1是寵物保姆,狗沃克,家保姆行貨,保稅和保險? 2,他們提供了參考,有褒獎? 3,他們做的前期諮詢專業的介紹? 4,他們是活躍在自己的社區?難道他們回饋? 5,多長時間了,他們一直在業務? 6,他們是否有任何其他資格像被寵物急救認證? 7,但最重要的,你放心他們。相信自己的直覺和直覺比什麼都重要。 另一個重要的問題逛了寵物保姆,狗沃克的時候,過夜寵物護理專業考慮的是自己的信譽和專業精神。這是關係到信任,但去遠一點幫助你從偉大區分好。有很多人在那裡,正在做寵物坐的樂趣和作為一個兼職的事情,但沒有任何真正的資格這樣做,不是愛動物等。雖然愛動物的是必須有一個良好的寵物保姆,因為它帶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渴望關愛動物。這是我們尋找的人申請的狗狗天后寵物護理,有限責任公司的位置質量第一。他們必須絕對崇拜的動物,為了與我們合作。我們不僱用人誰只是想找一份工作。我們僱用的人誰是高興能夠被周圍的動物一整天,寧願做比什麼都重要的工作。如果我們從那裡開始,剩下的很容易。但對於其他人呢? 誠信和專業精神可以有幾種方法來確定: 1,他們是否行貨,保稅和保險?這意味著什麼?當有人被授權,這意味著他們有營業執照的專業寵物看護服務。當寵物坐在公司結合它可以保護你不被盜竊的受害者。舉例來說,如果他們的員工??或獨立承包商那裡偷東西之一,債券保證,你會為輕率補償。 當一個公司擁有責任險,他們都覆蓋處理可能發生的任何重大事故;如損害到家庭或寵物走失或受傷,由於疏忽造成的。重要的是要了解有關的責任是對災難性事故。由於動物有時不可預測性,也有很多情況下,一個寵物保姆就不會承擔責任的人不是由於疏忽造成的。例如,當狗滑倒的皮帶或從院子裡逃出,或者如果房子被闖入。 2,專業的寵物坐在公司應該有一個應該解決的責任這些問題,並很清楚地為你它們是什麼,不是看你的寵物和家庭時,對負有責任的專業服務合同。服務合同作為,為您提供安全性和確定性有關協議的正式協議。 3,他們有你鼓勵調用參考?而且,他們有褒獎無論是在他們的網站,或者他們告訴你他們的初步諮詢時? 4,協商與寵物保姆,讓您滿足並採訪他們,以確定它是否看起來像一個適合你的首次會議。這是給你的,以滿足和發現更多的機會。這是採訪一個以上的寵物保姆比較和對比,讓您得到最好的滿足您的需求是一個好主意。最專業的寵物坐在公司提供30-60分鐘的免費諮詢。 5,他們提供了訪問的日記或日誌,而你走呢?這些價值連城的小紙條告訴你的寵物經驗的故事,而你都沒有了。而且,他們提供證據證明你的寵物進行了走訪。我們的客戶喜歡回家閱讀我們的狗狗靚女日記。他們評論說,他們是有趣的和令人放心的,因為他們讓他們感受到重新連接到他們的家和寵物,當他們回來。 6,請問您的寵物保姆鼓勵與您的溝通,而你走呢?難道他們的服務導向,積極主動地為您提供放心,你的寵物和家庭正在同時在你不在的照顧。在小狗的Diva寵物護理有限責任公司是我們最喜歡的東西,提供給我們的客戶,因為我們知道那是什麼感覺錯過我們的寵物,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的之一。它不僅處理信任問題,但它也是一種讓我們的客戶感到連接到這些毛茸茸的,羽毛和鱗片愛人,而他們離開。我們通常所說的,文本或在第一次訪問或兩個電子郵件給我們的客戶,特別是如果他們是新客戶誰需要他們做出了正確的選擇,讓他們的寵物在我們的關懷額外的保證。 一旦你建立了信任,並確定潛在的寵物保姆是可信的,什麼是重要的?如何不管他們是否是可靠的,會做什麼,你都要求他們這樣做,而你走呢?我聽到我的客戶很多故事,他們有過先前的經驗已經損害了他們的信任,因為什麼承諾並沒有什麼被交付。完整性和可靠性是絕對的葡萄汁當生命和財產受到威脅!但是,你如何確定與一個人初次會面?當然,我們有我們的直覺感受,通常是相當可靠的,但什麼是我們可以肯定一些具體的方法是什麼?如何: 1,做自己,當你給他們你的保養說明清單聽嗎?難道他們會問,顯示他們有興趣,並希望確保他們將提供最好的服務為你的問題嗎? 2,做他們寫了這一切的服務合同?他們是否服用詳細的註釋,顯示他們關心,不想錯過哪怕是一丁點的細節? 3,他們有提及和推薦提供? 4,他們提供了在一個日誌訪問或小狗歌姬日記的方式來證明他們其實也提供票據的承諾? 5,難道他們鼓勵溝通,而且,他們在呼喚你檢查中向你保證,他們在那裡,一切都很好,積極主動。 6,他們願意當他們不確定的東西,或者一些不尋常的發生,讓你想怎麼處理事情的指令調用? 7,他們有他們的服務合同獸醫豁免條款,讓他們把你的寵物到獸醫,如果需要的話在你不在的能力?他們願意以解決可能出現的,專業可以不愉快的情況,並直接獲得有關它們是什麼的時候,你是不是有這樣做的,你清晰明確的說明?寵物保姆是代表你,而你不在。是寵物保姆你正在考慮一個人,你在這個位置感到舒服? 有一個重要的信任,信譽和責任的問題,然後解決它僅僅歸結為喜好,個性和速度。誰是你最喜歡的,感覺最舒服和自信?同樣,相信自己的直覺。它永遠是對的!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考慮;因為你和你的寵物被邀請的寵物保姆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我的一個業務的不可預見的回報一直是我已經成為朋友,我的許多客戶。這是一個關係,即希望持續了很多年,所以選擇了它明智的,因為這寵物保姆將成為你的家庭的方式的延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