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10替代入門擺脫你的寵物- Pets

所以,你有你的狗或貓了一會,自己的生活正在發生變化,現在你認為你需要擺脫你的寵物。但是,你確定這是你想要做什麼?你的寵物的擺脫是一個非常嚴厲的措施。如果你離開你的寵物收容所,你可能會認為他很快就會找到一個新的家。但它是不可能的。許多高殺收容所必須以騰出空間給新的人誰已經走在每天安樂死的動物,有的動物只有在住房四五天,他們用盡運氣之前。五六%的狗和貓收容所的76%的安樂死......許多人的健康,乖巧的動物,其主人根本沒有時間為他們了。即使在不殺生的住房,你的寵物可能是注定要活出他的餘生在一個小籠子,如果他不選擇領養。 如果你願意嘗試飼養寵物,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讓我們看看一些最常見的原因,為什麼人們擺脫他們的寵物,以及如何獲得它們。 原因1:我感動。 解決方案:把你的寵物!快速谷歌搜索“寵物房”會告訴你出租房屋,使寵物的許多不同的目錄。這裡僅僅是少數,我發現:人的寵物,攜帶寵物,我的新地方,Pets911,家有寵物,和狗房屬性。和寵物友好的房屋並不僅僅限於這些網站!許多公寓樓和綜合體將允許寵物。您可能需要支付額外的保證金。但最終,這將是值得的,讓你的寵物與您合作! 這裡是別的東西,你應該知道。如果事情變得非常糟糕,你有沒有地方住,你仍然可以不必放棄你的寵物。寵物的無家可歸者是一個網站,致力於幫助無家可歸的人,以保持自己的寵物,或者尋找臨時住房為他們的寵物,直到他們回到自己的腳。 原因2:我無法再承受我的寵物。 解決方法:請致電當地的動物收容所,或食物儲藏室,並詢問有關寵物食品銀行。它們是存在的,並且正變得越來越常見!你甚至可以讓你自己的狗食,這可能是從長遠來看更便宜。 (它並不難!狗可以吃很多,我們吃一樣的東西!)你當地的動物收容所,或者您的獸醫,也許還可以給大家介紹一下免費或低收費的獸醫照顧你的寵物。 原因3:我的新男友/女友/未婚夫/室友不喜歡寵物。 解決方案:你真的要犧牲你的寵物在別人的念頭?您確定要和某人約會或生活的人誰不喜歡寵物?這是一個相當大的生活方式的改變,使別人。如果你一定要堅持這個人,制定出一個妥協。也許你的寵物可以從房子的某些區域,如臥室或廚房被禁止。 原因4:我的新男友/女友/未婚夫/室友是過敏,我的寵物。 解決方法:只要人的過敏是沒有生命危險,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以大大減輕你的寵物的過敏原。保持你的房子乾淨是一大步。灰塵和真空頻繁,並使用帶有HEPA過濾器,如果可能的真空吸塵器。你可以買一個空氣過濾器為您的家庭,吸了過敏原出的空氣。一家名為AllerPet做一個特殊的液體,你可以用定期擦拭你的寵物下來擺脫對他的過敏原。灑亞麻種子在你的寵物的食物也可以減少他產生皮屑量。此人甚至可能願意採取抗過敏藥!畢竟,很多人都有季節性過敏及定期吃藥。他們不只是擺脫了季節! 原因5:我們有一個孩子。 解決方案:寵物和兒童是一個偉大的組合!大多數寵物都是身邊的孩子完全沒有問題,雖然他們可能會有點糊塗了起初的新來港定居。你應該時刻監督你的寵物身邊年幼的孩子。當你的孩子是一個嬰兒,他可能不會反正無人監管,對不對?當你的孩子長大,你將不得不教子溫柔的寵物。不要讓你的孩子去拉你的寵物的尾巴,捅了他,接他,等很多人都覺得養寵物應有義務要忍受不管你的孩子處理了。但是,這不利於任何參與!教你的孩子,從小,保持冷靜和周圍的寵物培育,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為孩子。如果你有一隻狗,你可能需要做一些額外的訓練,他的寶貝到來之前,教他不要跳了你,當你抱著寶寶,等其他措施可能包括禁止從某些地區的寵物房子,僱人來走你的狗或之後你的寵物清理的時候你沒有時間去等。 原因6:我已經開發的健康問題。 解決方法:跟你的獸醫,鄰居,朋友,人在你崇拜的地方,等你或許可以找到一些志願者來幫助你把你的寵物的照顧。擁有一隻寵物可以是一個舒適的來源,當你生病。事實上,許多研究表明,人與寵物有降低血壓,降低心臟速率,並且通常更健康,比沒有寵物。如果您的健康問題是如此嚴重,你必須搬進養老院,也許你可以找到願意也培養你的寵物你。 原因7:我的寵物已經開發昂貴的健康問題。 解決方法:跟你這個獸醫。他們或許可以指導你低成本的獸醫診所,獸醫學校提供低成本的處理等許多獸醫辦公室,現在報價為治療付款計劃。他們也許能幫助你找到籌集資金來支付你的寵物的治療創造性的方法呢! 原因8:我的寵物還沒有房子的培訓。 解決方法:如果你的寵物突然有各地時,他曾經是家訓練有素的房子“意外”,有可能是一個醫學理由。你可能想諮詢您的獸醫。如果內部培訓剛剛從未完全完成了,你可能要從頭開始。對於狗,帶他出去更頻繁,並試圖讓他的計劃。如果你不是在白天回家,和你的狗是消除在地板上或在你走的家具,你可能要考慮裝箱他,而你不在家。對於一隻貓,切換到不同種類的垃圾,得到更大的垃圾箱,或移動垃圾箱到不同區域的房子,可以提供幫助。清理事故用醋和水的混合物。這種混合物擺脫尿或糞便的氣味,使寵物不覺得有必要再次“標記”的區域。 理由9:我的工作時間很長,而且沒有太多的時間陪伴我的寵物。其不公平的他。 解決方案:儘管它可能看起來不公平,你的寵物有花時間獨自一人,但仍比讓他把他的住所機會更好!有簡單的措施,如為您的寵物提供刺激的玩具,或在白天離開電視上,可以幫助你的寵物感覺不那麼孤獨。一個很好的事情,你可以做的是買你的寵物一個特殊的毯子。它在你的床上睡了幾晚,你把它給你的寵物之前。它會聞起來像你,並提供舒適的環境給你的寵物,當你離開家!您可能還需要考慮寵物日常護理,或僱人停在白天用你的寵物玩。此外,在你離開工作,只是在玩弄你的寵物和消費質量的時間與他度過短短的十五分鐘,能真正發揮作用。你不必是一個完美的老闆,花的時間噸掛出與您的寵物。他會愛你,你現在的樣子......又一次,最好是獨自一人在家裡,而不是獨自死在收容所。 理由10:我的寵物有行為問題。他咬/刮痕/跳在我身上,樹皮太多,等等。 您可能要考慮一個培訓班為你和你的寵物。 PETCO和PetsMart的提供相當便宜的培訓班。它可以是一個很好的投資!如果您不能負擔這一點,那麼圖書館可以提供狗訓練書,互聯網可以提供網站與技巧。嘗試使用Google你有一個具體的問題。例如,搜索“教狗停止吠叫。”花一天十到十五分鐘,你的狗的工作,然後持續獎勵你的狗的積極行為,可以產生巨大的變化。 這些只是一小部分,為什麼人們考慮放棄他們的寵物的常見原因。但要記住,每一個問題都有解決方案。所以,在你放棄你的寵物,請花一些時間來解決這些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