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寵物對戰寄宿在家裡寵物看護 - 這應該怎麼選擇?- Pets

如果你把自己放在你的寵物的爪子,它會很容易決定是否要選擇寵物寄宿學校或在家中使用寵物坐。當然作為一個人,你可能會覺得這是有趣的走出了家門,並與其他動物玩,但你的寵物可能會想一些完全不同的。在您決定使用哪種寵物寄宿服務,閱讀,為什麼在家裡的寵物坐會為你的寵物更好的長遠之計。下面顯示的例子是對敖德薩,佛羅里達州地區,但最有可能持有如此你住的地方為好。 家首頁 就連動物都知道“有沒有比家更好的地方”,他們表現出來的一切,他們慶祝“自己的領土”,從外面請來的禮物可愛的方式,到處都是玩具,事故,擦在臉上的一切;你知道這筆交易。他們發現很大的安慰的地方,他們的氣味是他們周圍的一切。雖然與其他寵物玩偶爾很有趣,說在公園裡,這是非常緊張的你毛茸茸的同伴接觸到了寵物寄宿學校每天都在。 我在哪裡? 在一天的某個時刻,玩的時間已經過去,即使是最有活力,善於交際的寵物。所有他們想要做的是放鬆和午睡,但很難做到這一點時,他們無??法感知其環境的熟悉。也許你的寵物有一個最喜歡的地方,在家裡,他平息他的小爪子成,每當他想要的。如果他不在家,不過,他也變得迷茫,失落,並強調感覺被你拋棄或懲罰,因為他不開心地在家裡自己的空間放鬆。 請問您您的孩子報名托兒? 有時候,便利和價格贏得這場戰鬥,但幸運的你,一個在家裡的寵物保姆比保姆或保姆便宜。就像在幼兒園,如果你認為所有的壞習慣,你的寵物可以從他的寵物同伴學習,你將毫無疑問在家裡的寵物保姆的選擇!假設你已經採取了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去訓練你的狗對家具不能咀嚼或弄碎他的玩具直到絨毛出來。不過,雖然在寵物寄宿服務,他看到另一個寵物越來越遠離它。他可以開始做在那裡(和逃脫它),並帶來了壞習慣回家。然後,你又回到了分叉更多的錢進行維修,並全部重新訓練你的寵物。保持你的寵物在家裡用寵物保姆將有助於繼續他的好行為。 Achoo! 當你的寵物的應力水平提高,他們的免疫系統被削弱,這使他們對疾病的風險較高。也有新的病菌新的環境飄浮著你的寵物的整體轉換。其他寵物從家裡帶來的病菌,業主拿起自己的寵物攜帶病菌從街道等寵物,甚至更容易受到細菌的騎寵寄宿學校的車。這是很好的牲畜從環境污染問題的庇護,使他們不生病。當然是在家裡的寵物保姆可以從一個地方轉移到細菌的地方,但強調對細菌的比例是相當少的,並為此幾乎沒有危害。此外,良好的家庭寵物保姆知道這一點,並經常用消毒劑所以他們不交攙雜物處理這種情況。您的寵物的健康也處於最佳水平時,他在家裡,讓他可以更容易地抵禦更多的細菌。 這些只是幾個點的寵物寄宿間和家裡的寵物坐在辯論時,提請你注意。您也可以考慮如何更安全的家將,而它的佔用,周圍的房子的額外的幫助,簡單的日常你的寵物將是對,最重要的是,它的便利性。現在,你從寵物的角度看到了這一點,我相信你會做出正確的決定,他或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