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寵物和您的度假別墅和公寓 - 真正的真理- Pets

所以,你購買的度假屋或公寓,現在你正試圖決定是否應該讓寵物。問問自己這些問題: 我會得到更多的預訂,如果我讓寵物在我放假回家? 將租房者不想租我放假回家,因為我讓寵物在我家? 難道寵物真的損壞度假? 如果我說沒有寵物,可我真的強制執行規則? 我應該讓什麼樣的寵物,如果我決定讓他們呢? 我應該多少允許寵物? 我在想租我的假期回家,給客人以寵物過敏? 如果我決定讓寵物我應該怎麼做才能盡量減少相關的風險? 畢竟被認為我應該讓寵物? 這是我根據10年的經驗,並擁有7度假的意見和建議。 我會得到更多的預訂,如果我讓寵物在我放假回家? 一直以來,我們的經驗,讓寵物也增加了我們的租金。如果你拒絕寵物,你將失去出租給任何人誰想要的假期與他們的寵物。它成為平衡租金的多少的問題,由於租房者,有過敏體質丟失,由於拒絕寵物,通過租金損失的數量。他們可能不願意留下來,如果你偶爾有寵物在你的出租房屋。但是,請記住,我們是有關於類型的寵物,寵物數量和寵物的活動規則。我們還有誰攜帶寵物,並讓他們簽署一份寵物政策租房。 將租房者不想租我的家,因為我讓寵物在我放假回家? 有些租房者將已經在他們的頭腦中度假誰允許寵物臟,又臭又跑下來。您將不能夠改變他們的想法,所以不要費勁去嘗試。這樣的租房者可能會是問題,反正租房子住。有過敏體質的一些租房者也將避免你的家,但在我們的經驗有這些不足有寵物的主人。 難道寵物真的損壞度假? 而一些寵物做,絕大多數不損壞度假。你永遠不會知道寵物曾經去過那裡。大多數寵物主人誰與他們的寵物旅行,有乾淨的保存完好的家園。他們希望自己的寵物的行為在自己家中,並在度假。這類租房總是問他們能不能把自己的寵物來你家。這些都不是你需要擔心的租房者和寵物。寵物,你需要警惕的是那些不被用來旅行,甚至是在室內。 不幸的是,也有一些租房者誰很少承認它們攜帶寵物,因為他們預計的損害或至少是一個爛攤子。一個好的寵物政策,保護自己是不是簡單地禁止寵物更有效。禁止他們將不能保證租房者不會把他們沿著無論如何,嘗試潛入他們進來。 如果我說不允許攜帶寵物可我真的強制執行規則? 我們不直截了當地說,寵物可以進入我們的度假別墅,而是我們要求房客打聽寵物。我們發現這工作得很好。那麼租房者會問我們關於寵物,我們可以發現他們打算什麼類型的寵物帶來等等,那麼我們可以告訴我們的寵物政策,他們和我們要求他們簽署了寵物的政策。我用www.GoRentPro.com發現寵物的政策。這家寵物政策有我需要的一切,並且也可修改,以適合我的個性化需求。 您也可以要求額外的保證金用於誰攜帶寵物任房客。一直以來,我們的經驗,租房者誰向我們介紹他們的寵物是沒有問題的,但租房者誰試圖在他們的寵物偷偷的問題。 如果你事先知道某些租房將有寵物在你的度假屋,你可以讓你的物業管理經驗。他們可以檢查任何問題,而租房者都在那裡,並檢查更緊密地損壞後,房客退房的證據。通知將要留在你的假期回家養寵物的物業管理。堅持你的管理人員立即報告任何未經授權的寵物在你家。 我應該讓什麼樣的寵物? 大多數租房者旅行用小的狗或貓。有一隻大狗很少旅行,因為一隻大狗佔據了太多空間的車輛,通常這個房間是用來為人民和行李。租房者與狗和貓的旅行通常都會有他們的寵物載體。大多數租房者不想一個任性的寵物伴隨他們在度假。 我應該多少允許寵物? 你有多少寵物讓你的度假將取決於你的租金的大小。如果你的家是一個3臥室2衛生間度假屋和來賓想要把4隻狗,我認為這是一個有點吃不消。說真的,這將是由你來決定你是否會允許任何異常,但這樣做的前提是你很舒服。 畢竟被認為我應該讓寵物? 在大多數情況下,它是更有利,以允許寵物不是拒絕它們。大多數人誰告訴你,他們攜帶寵物,永遠不會有問題。它往往是,當他們試圖隱藏的寵物,你有問題。它通常是更好地讓寵物和堅持充分披露。有租房者簽訂寵物政策,以鼓勵他們負責,並有一個保證金,以確保問責制。 當這一切都說過和做過,我遊我自己的寵物。如果您與您的寵物旅行,你知道有多難,有時可能找到合適的住宿既你的家人和你的寵物。作為寵物主人和出租房主誰這種困境深表同情,我允許我放假回家的寵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