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寵物急救包和十大寵物突發事件- Pets

作為寵物主人,你有沒有想過,你會做任何種類的寵物急救的是什麼?很多事情都可能發生,從你的寵物獲得的切割,以另一種動物的襲擊,被蛇,或者更糟咬傷。您可以提供寵物急救?你甚至有寵物急救箱? 我知道我們永遠都不想覺得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在我們的寵物。我們相信,什麼事也沒會,而且我們並不需要擔心它,或者什麼都發生了,那我們就可以趕它們到獸醫的辦公室,他們可以把我們可愛的動物照顧。 那麼,作為一個專業的寵物保姆,我需要為任何可能發生的準備。請記住,你不會永遠是車輛運送您的寵物馬上臨近,你可能無法讓他們到一個安全的審查,如果他們沒有先給予寵物急救。 管理寵物急救會給你的寵物在通過一個事件不是一個寵物,運到您的獸醫之前一直沒有急救未來更好的機會。 你需要有一個寵物急救箱與你在任何時候都在你的家,你的車,和一個攜帶與您隨時隨地與你的動物。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你需要先啟動了與創建一個寵物急救包。你可以在市場上買了一些包,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但你通常會添加到套件,使其完成一切你可能需要為寵物的緊急情況。 寵物急救包目錄 敷料和繃帶 1,膠帶(1英寸卷) 2,紗布墊(3或4英寸的正方形) 3,紗布卷(2英寸的小型犬,3英寸的大狗) 4,三角繃帶 5,獨立包裝的衛生巾 儀器 1,數字式溫度計(每年檢查兩次電池) 2,剪刀(鈍端) 3,鑷子 4,滴管 5,注射器(12CC用針取出) 藥膏,消毒劑及藥物 1,抗組胺藥(吸塑包裝膠帽,戳孔與安全 引腳和流到了寵物的嘴) 2,抗生素(三)(例如抗生素軟膏) 3,過氧化氫(3%) 汞溴4 5,醋或小蘇打(中和引起的酸燒傷) 6活性炭(用於吸收毒素) 7,凡士林(潤滑劑溫度計) 8 Kaopectate 9化學冰袋 雜項。設備及用品 1,小手電筒 2,尖嘴鉗 3,棉籤 4,聚維酮碘溶液 5,剃刀刀片 6,額外的牽引系列 7槍口 8,塑料袋(用於清理或樣品) 9,永久記號筆 10,毛巾或毯子(大到足以用於運輸) 11,乳膠,丁?橡膠或橡膠手套 你12的照片與您的寵物 我一直對我有基本的寵物急救箱,當我外出的寵物坐或遛狗。我把基本的腰包,並隨身攜帶,與我,每當我有一份工作。你可以這樣做,或者隨身攜帶一個背包,不過還是讓你感覺最舒服的。較大的項目可以成為你的車輛的寵物急救箱,和你家的寵物急救箱的一部分。 當你有你的包放在一起,你也應該採取寵物急救和人工呼吸課程,讓您知道到底該怎麼做的情況下,如何正確使用你的急救箱。你可以去http://www.pettech.net找寵物急救訓練師在您的區域。您將學習如何管理寵物急救和心肺復甦中的各種情況,幫助你的寵物應付任何傷害或疾病,並幫助他們面前,並將它們運送到獸醫生存期間更嚴重的情況。 例如,如果下列情況發生在你的狗或貓,你必須立即讓他們到??您的獸醫作進一步評估及治療。這些都是非常嚴重的。記住這些,或者更好的把它們寫下來,帶在身上,所以你將永遠有他們的參考,讓你知道他們有多嚴重。 服用後的寵物急救課程,您將能夠認識到這些,並管理寵物急救/ CPR通過這些創傷,幫助你的寵物。有些是顯而易見的,但有些你可能會覺得像在等待。請不要等待,因為它不能變成好。 十大寵物緊急情況,需要立即獸醫護理 1,外傷:頭部,胸部,腹部或 2,癲癇:長期或首次 3,動脈出血 4骨折 5中毒 6,衝擊 7,呼吸窘迫 8,無法行走 9鼓脹症 10無意識 立即獸醫護理可以幫助節省您的寵物的生活在這些情況下。 參考:寵物急救和護理手冊 作者湯姆·薩姆 寵物高科,寵物急救培訓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