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寵物友好的目的地 - 十大國際精選休假與您的寵物- Pets

與您的寵物在國際旅遊的思考?以下是排名前十位的國際目的地與您的寵物旅行,和信息,這將使得進入這些國家很容易,沒有檢疫。 我們還包括信息,這將幫助你辦理移民手續提供方便,如果你正在訪問另一個國家。請記住,這些信息隨時可能更改。您可以隨時發送郵件至寵物旅行詢問與你的寵物一個國際旅遊目的地的最新要求旅行。 旅遊業內人士都知道,寵物是指利潤。該航空公司還希望您的企業多達95%的世界航空公司現在運送寵物。如果你的狗或貓是足夠小,你甚至可以把它在許多航空公司與你的小屋。 歐洲大的城市都非常喜歡寵物的。以下是應該得到的前十名之列四個國家和城市。 比利時,法國,瑞士和意大利有四個,我們參觀了大多數寵物友好國家。與您的寵物在歐洲旅行是很容易,因為不再有任何邊框,這樣你就可以自由旅行。距離小城市之間,甚至國家之間。四處逛逛是很容易,因為幾乎所有的歐洲火車,巴士和渡輪接受董事會的寵物。 巴黎是最輕鬆的寵物友好的城市,我們參觀了在歐洲。您可以在任何數以千計的路邊咖啡館??在巴黎用餐,你會看到寵物在幾乎所有的人都坐在他們的主人或下表。更重要的是,在這個城市??的燈光中表現良好的寵物可以與主人在餐廳內用餐。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你會看到衣冠楚楚的男人和女人有自己的非常整齊乾淨的寵物帶牽引出的一個星期天漫步行走,並在附近的公園走去。 參觀蒙馬特地區,藝術家建立了自己的畫架在人行道上。幾法郎的藝術家將創造自己喜歡的寵物的原畫。 移民進入法國:把你的寵物到法國,從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或者,你只需要三樣東西。你的寵物必須是微插話與ISO的15位芯片,接種狂犬病,並有歐盟的形式為法國獸醫衛生證書。移民官會只是通過你渡過難關。 盧塞恩湖在瑞士是眾所周知的,它的美麗和滑雪的質量。租一間小屋,為您和您的寵物靠近電梯,你將有一個偉大的滑雪假期。只是在街上將是幾乎每一個桌子底下路邊咖啡店帶寵物。如果你的寵物沒有厚厚的外套,你會想購買它一個很好的保暖外套來穿。 而來訪的瑞士,你會希望看到蘇黎世著名的銀行資金。但蘇黎世是著名的多銀行它是家庭對許多著名的手錶製造商和巧克力的了??。 瑞士是這些國家的寵物是日常生活的一個環節之一。由於它的位置,這只是一個很短的車程在租賃汽車或火車到無論是法國還是意大利。 移民進入瑞士:把你的寵物到瑞士,從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或者,你只需要三樣東西。你的寵物必須是微插話與ISO的15位芯片,接種狂犬病,並有歐盟形式的瑞士獸醫衛生證書。移民官會只是通過你渡過難關。 布魯塞爾也是我們的十大旅遊目的地名單上。雖然你的寵物可能不會受到歡迎的博物館,這將是受歡迎的幾乎其他任何地方。這是一座步行城市,如果你呆了一個月,你將永遠不會運行不同的地方與你的寵物光臨。有宏偉的公園到處都是,散步穿過著名的古董跳蚤市場,或漫步到比利時的過去,在Cinquantenaire Park公園。 你有沒有騎賽格威?它們看起來像一個超大滑板帶有提手和一個電動馬達。布魯塞爾是著名的這些小設備,將飛奔你周圍的城市在適當的速度為您的寵物一起運行的可用性。 布魯塞爾也以其奇特的夜間生活,但你會需要聘請寵物保姆作為寵物的夜總會是不允許的。 入境到比利時:把你的寵物到比利時來自墨西哥,你只需要三樣東西。你的寵物必須是微插話與ISO的15位芯片,接種狂犬病,並有歐盟形式的比利時獸醫衛生證書。移民官會只是通過你渡過難關。 馬德里是歐洲最古老的城市,不愧為排名在我們的十大寵物友好的地方參觀。這是一個城市的廣場,噴泉和雕像隨處可見。西班牙人愛自己的寵物,他們會愛你太多,如果是又乖又友好。 把你的寵物散步到廣場市長馬德里,主場驚人的皇家宮殿,一座17世紀的紀念碑,結合了巴洛克和古典風格的所謂“貴族中心”。旁邊的宮殿,你可以找到東方廣場(廣場),歌劇院和現代的阿爾穆德納大教堂,教皇約翰·保羅二世奉獻於1993年。 在訪問西班牙的另一個選項是美麗的太陽海岸有美麗的白色沙灘跑,只要眼睛能看到的。是的,你的寵物會受到歡迎的最該地區的海灘,所以如果你有一個水犬,他們將有機會品嚐到地中海的溫暖水域。 移民進入西班牙:把你的寵物到西班牙,從美國,加拿大,墨西哥或者,你只需要三樣東西。你的寵物必須是微插話與ISO的15位芯片,接種狂犬病,並有歐盟形式的西班牙獸醫衛生證書。移民官會只是通過你渡過難關。 在歐洲酒店更可能使你的寵物的歡迎,因為它是這樣一個常見的做法是把那些寵物一起度假。或者,您也可以預訂一個可愛的家庭或公寓,這是現成的,如果你是住一個星期或更長的時間。 卡門海灘,墨西哥是對亮藍的海水和白色的沙灘情人的絕佳去處。 我的小西施犬命名拉格爾斯,我在那兒住了一段時間,並有幾乎沒有地方,他不歡迎。如果你需要鍛煉還有一個小部分室外健身房,拉格爾斯就趴在樹蔭下等我。在沙灘上都是幾十人的小庭院餐館,拉格爾斯,我會分享午餐。 至少有一次,我們採取了豪華城際公交車距離Playa del Carmen坎昆。拉格爾斯佔用座位旁邊。不知道這是否是合法的,但沒有人說一句話吧兩種方式。 附近還有奇琴伊察的瑪雅神廟。我不相信,寵物可以進入的理由裡面。 在兩三公里的幾個洞與水的地下水池。我看到我的訪問這些洞穴中的幾個寵物。 哥斯達黎加是搭乘寵物主人的熱門目的地。經過海關與您的寵物比波的手而已。如果您正在尋找令人興奮的賭場和夜生活,那麼聖何塞是你的地方。有很多寵物友好酒店的城市。 大多數人誰訪問哥斯達黎加頭的農村地區,高大的樹木,美麗的鳥類和壯觀的瀑布周圍的每一個角落。當然,不要忘了雨林所在的明亮的藍色蝴蝶飛來飛去對植被茂盛。在這些地區的住宿環境不太優雅,但你會發現幾個誰都會歡迎你和你的寵物。 入境事務處: 進入寵物友好哥,你需要身體健康的證明,說你的寵物,如果無病,並已正確接種疫苗。狗必須接種狂犬病,犬瘟熱,肝炎,lestospirosis和parovirus和貓必須接種狂犬病。 為完善我們的十大最喜歡的寵物友好型旅遊目的地,我們前往美國。你可以把你的寵物到美國,只有健康證,說明它是健康的,已經接種了狂犬病疫苗。 Key West的可能是大多數寵物友好的城市在美國。這個小鎮只能被稱為“躺”在那裡生活還要繼續以較慢的地方。你的寵物將受到歡迎,幾乎每家酒店,床和早餐和汽車旅館的城市。每家餐廳設有一個戶外用餐區,讓你的寵物會受到歡迎,有些餐館甚至讓裡面的小很乖的寵物。 我在數年前參觀了市,而拉格爾斯和我出去散步我有點優雅的餐廳前停下。我正在學習菜單和貝耶的出來跟我說話。我問拉格爾斯將受到歡迎他的回答是:他是否喜歡牛肉或雞肉? 大蘋果 - 紐約值得我們的榜單上佔有一席之??地。似乎每個人都生活在這個繁華的城市擁有一個寵物。有這麼多的寵物步行者將各有六個或八個一次上牽引帶出來的早晨漫步。週日在中央公園狗狗的天堂。你的寵物會遇到和你漫步在迎接百年等寵物。然後,你可以停在露天咖啡館的“咖啡和一卷”之一。 這也是我市以優雅的酒店,無處是寵物比一個優雅的酒店更受歡迎。房間的價格越高,越歡迎的寵物。然而,有廣泛的地方,你的寵物將受到歡迎。寵物旅行列出逾百家酒店是歡迎的寵物。 幾年前拉格爾斯和我住在中央公園的漂亮的酒店之一。下午晚些時候,我去了酒吧的雞尾酒,把拉格爾斯相處。我們坐在酒吧當經理走了進來,他給拉格爾斯有點幸災樂禍,說:“我寧願在我的酒店很乖的寵物比小的孩子誰沒有得到很好的表現。”這家酒店,和許多人一樣,每天早晨取拉格爾斯散步派更夫我的房間。 有些酒店在紐約甚至有客房服務菜單的寵物! 阿什維爾,北卡羅來納州以及應有的十大名單上佔有一席之??地。阿什維爾住宿都超過50%接受寵物,證明了其作為美國最友好的寵物城市之一索賠??。對於旅行的寵物主人,誰愛高爾夫,這是一個最佳選擇。 在夏季阿什維爾擁有許多露天音樂會,街頭集市,和你的寵物會受到歡迎的節日。 圣迭戈只是從我們的邊境不遠。這對海洋的大都市有兩個而不是一個“小狗的海灘”。有數以百計的寵物友好住宿在城市及周邊地區。在最近訪問我的新寵物也有西施的名字是熊;我們下榻的索菲亞酒店,可能不會有更多的寵物友好的。年輕婦女誰載人前台總是停止,熊說話,甚至願意照看他。 每一天,我們走到了十多個露天咖啡館享用午餐或晚餐之一。幾乎他們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熊一碗水。 作為一個謙恭TRAVELING寵物主人 住宿和旅遊的選項可供行駛寵物主人的範圍不斷擴大,因為這些企業認識到你的企業的價值。但是,你有責任成為一個有禮貌,有愛心的寵物主人。不要讓你的寵物成為滋擾讓它漫遊鬆動或吠叫。而且,規則一,要確保你的寵物後回升。 訪問這些寵物友好的城市將讓您的假期,你將永遠不會忘記。請務必和預訂機票,如果早期你乘坐飛機旅行。大部分航空公司都限制為每飛行寵物的數量。此外,電話或電子郵件的寵物友好酒店,你是住在確認自己的寵物政策,將不會有驚喜入住時發郵件給我們info@PetTravel.com有任何問題。我們希望您只是旅途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